Accent
 Assure NEW!
 Avant
 精選配件
 尺寸規格
 影片介紹
 安全訊息
 測試與認證
 產品說明書
 初生型嬰兒搖椅
 成長型兒童高腳椅
 精選配件
 尺寸規格
 影片介紹
 安全訊息
 測試與認證
 產品說明書
 
 
 精選配件
 尺寸規格
 影片介紹
 安全訊息
 測試與認證
 產品說明書
 
 
初生型嬰兒搖椅
平靜安穩,從出生開始
三種不同的姿勢形態讓Slex Evo.能夠轉換成為柔軟舒適的躺椅貼合剛出生之嬰幼兒的需求。Brevi仔細研究每一個細節,以確保您的孩子在極安全、符合人體工學且最舒適的狀態。
3種可變換性功能,使您的寶貝在睡眠、進食和放鬆時皆處於最佳姿態。當然Brevi也為您設想周到,採用萊卡纖維材質的座椅,更方便拆卸及清洗。
 
 

三隻可拆式布偶提供

寶寶玩樂

 

雙肩襯墊及五點式安

全帶設計

 

睡眠、休息、及進食

三階段設計

 

三種繽紛色彩:香柏

黃、柑橙橘、沙漠灰

 

寶寶與您的價值所在
為了新生兒的身心健全、協調發展,出生後一到兩個月間的親子接觸是相當重要的。Brevi為此設想到一個小幅手動而非機械運作的搖擺功能讓您來搖擺寶寶,讓寶寶自始至終都感受到您的愛與存在。
在您與寶寶互動時,滿足寶寶的安全與自信感。您還能從遊戲桿上,輕鬆拆下3個彩色布偶和寶貝玩耍,建立起您與寶寶之間最自在的關係。
 

兩段式玩具手把角度

可配合各種姿態調整

 

使用範圍從出生至9

公斤

 

符合人體工學結構設

計及可拆洗萊卡纖維

材質設計

 

正確的傾斜角度
寶寶出生的頭兩個月,每餐之間都必須細心呵護直到睡著為止。讓幼兒在成長過程中有個舒適正確的坐姿是相當重要的,Slex Evo.所提供給您的寶寶的正是符合人體工學的支撐一樣。可調整角度變換也是重要的一環,它讓您得以在正確的角度下給寶貝餵食,幫助寶寶方便消化。
Brevi Research and
Development

互動關係

出生兩個月之後,寶寶的好奇心會隨著體重和身高增加,渴望與您以及周遭環境互動。簡單動作如擺動,

或是高舉時微笑的表情都是與寶寶在互動中最好的方式,同時也能幫助寶寶的感知、認知及人際關係順利

成長。


 
色彩系列
 
柑橙橘
col.234
香柏黃
col.262
沙漠灰
col.0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