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06   

    2006年春天,在美國的Jason and Sydney這對新手爸媽正忙著開始採購嬰兒用品,準備迎接小寶貝Evey的到來。 同年秋天,懷抱著剛出生不久的Evey,一家人回到台灣。卻發現,他們在國外所看到的很多時尚又好用的嬰幼兒 產品,在台灣竟然難以取得,僅能透過有到國外出差旅遊的親朋好友或網路代買,當下覺得好可惜啊。

  • 2010  

    2010年夏天,Evey的妹妹-Zoe出生了! 當Jason跟Sydney再次開始為Zoe著手採購嬰幼兒用品時,依舊發現:即使事隔多年,當初為Evey準備的一些在國外 有著極高評價的嬰幼兒產品,絕大部分仍然未引進台灣!於是jason跟sydney便有了自己引進國外嬰幼兒產品到 台灣的想法。

  • 2012  

    2012年夏天,Jason跟Sydney終於以大女兒Evey的名字創立了EVEY CORP.。開始到世界各地找尋最新、功能性強、 實用性高的嬰兒用品計畫引進台灣,希望能夠造福台灣的父母親跟小小朋友們。

  • 2013  

    經過重重的困難跟失敗的考驗,EVEY CORP.的第一件產品"Lascal KiddyGuard"將在2013年夏天開始販售,並且陸續的 有新產品正在進行中。

 
我們的宗旨:創新、實用、安全
 
實用
 
各個國家的民情、生活型態及地理環境不同,許多好產品的功能及適用性未必完全符合台灣父母的需求。Evey Co.選擇產品的首要考量要素為--尋找真正符合生活在台灣的父母及小孩的產品。在實用性方面,我們除了內部謹慎評估外,也會不定時提供試用品給特定家庭進行產品試用,並將使用心得作為最重要的考量要素。
 
創新與設計
 
過去常常有人說美觀跟實用是無法同時出現在同一個產品身上的,然而隨著科技及工業設計的進步,創新、美觀及實用已成為產品設計的基本三大訴求。加上台灣生活品質、知識素養近年來快速提升,消費型態也大為改變。Evey Co.走遍世界,將更新、更先進及極具時尚設計的嬰兒用品帶進台灣。讓小寶貝用得開心,爸媽更是滿意。
 
安全
安全是Evey Co.的重點考量之一。所有Evey Co.商店販售嬰兒用品都會經過嚴格的品質檢驗,做好安全把關。每件目標產品都需經過層層測試及評估,並提供商品檢驗合格資料,以確保商品的安全。